机关一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69

613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雪峰为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许雪峰从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入手,与党员干部交流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就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学校转型与提升提出要求。

许雪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要在抓好规范化建设上用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引导和带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许雪峰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教育的要求上来,打牢的基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把握“做”的关键,在结合上下功夫,与推进部门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职责找差距,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部门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协调服务、联系内外、督查督办的作用,带头推进党委、行政重要决策和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了讨论,结合“五查五看”谈了学习体会。

校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丁荣祥通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支部下一阶段学习教育作了布置和安排。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