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举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86

1116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特别是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与会党员围绕专题,逐一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对照“五查五看”,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

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部署,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切实做到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时时处处把会议对党员干部的要求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还就支部和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谋划和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强调要将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巡视整改任务纳入支部“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在抓好支部规范和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党员在推动部门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上更好地发挥作用。扎实做好部门承担的巡视整改、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带头落实党委巡视整改要求,制订部门巡视整改清单和台账。切实履行校巡改办的职责,加强对各单位巡视整改工作的指导、协调、服务和督促检查,保证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