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68

320日下午,机关一支部书记丁荣祥主持召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紧扣7个环节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谈心谈话;党支部班子列出问题清单,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认真填写了对照检查表;支委会通报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好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和论述,深化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丁荣祥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与会党员开展了个人自评和互评。从诚恳、团结同志、促进工作出发,相互提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对支部班子、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丁荣祥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整改措施,实化整改效果;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学校转型提升需要,找准以党务促业务带队伍的切入点,推进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在提高支部执行力上下功夫;要把“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上,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为服务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