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培训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84

523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培训。

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丁荣祥传达了校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培训会议精神,对照《滁州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带领与会党员逐条进行了学习,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支部工作状况,对标进行自查,明确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要切实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安排,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着力对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就支部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布置和安排。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雪峰就做好支部工作给予了指导,强调要将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相结合;将支部工作和部门工作相结合;将支部工作与解决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问题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和部门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