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6-10-04浏览次数:189

    9月30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滁州学院关于开展“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十三五’规划,推动审核评估”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讨论主题,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五查五看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作用的发挥体现在日常工作一言一行之中,要在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党支部书记丁荣祥作了题为《打好“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的党课,分析了党的根本宗旨的内涵,从“学”和“做”两个方面,就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谈了自己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丁荣祥认为,学是为了更好的做,通过学习寻找到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运用到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做是学的行动体现,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在服务师生员工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服务师生员工的能力。

丁荣祥指出,下一步,支部将以“五好”为目标,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要积极参与到“三亮一比一树”活动中,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边学边做、立学立行。在学校转型与提升的新起点上,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着力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着力提升为党委、行政决策服务、为院(部)、部门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三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工作效能,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