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文章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595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奠定了重要基础。为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下半年重点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形成工作总结,要突出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内容简明扼要、数据准确。

2.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本单位“十三五”规划、目标管理任务拟定2020年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主要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工作,提出完成工作任务的具体措施。

3.各单位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报分管(联系)校领导审阅同意后,分两个文档将电子稿通过综合服务门户(https://my0.chzu.edu.cn)【应用中心】-【材料报送】程序,201912月17日(周二)18:00前完成报送。

特此通知

 

校办公室   

2019年1210日


终审人: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