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学校国防预备役班学员的通知

文章作者: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8014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培塑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为国防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经学校同意,现就征集2020年学校国防预备役班学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国防预备班学员:凡政治立场坚定、身体健康、有从军意愿的滁州学院在读生均可报名。经综合评定,兼顾男女生比例,拟招收100名学生。

2.国防预备班教官:从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中择优选出国防预备班教官,其中班长1名,副班长1名,共12名。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为即日起2019年12月13日,报名人员填写《滁州学院国防预备班报名信息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上报。

2.校武装部将于2019年12月15日15:00组织退役大学生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地点: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并根据征兵有关条件进行综合评定,择优选拔,最终确定100名“国防预备班”人员名单,并公示(有入伍意向者优先)。

三、相关说明

1.报名、体检等选拔检测费用全免。

2.国防预备班学员给予素质拓展学分认证。

3.结业时统一发放滁州学院国防预备班结业证书。

各二级学院应予以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2019年12月13日下班前将表格纸质版及电子版报至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

联系人:葛  宝,联系电话:3512380,联系QQ群:833098097

附件:2019年学校国防预备班活动安排.docx

     党委武装部     

2019年1211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