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校庆70周年美术作品展征稿启事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校友办、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958

为充分展现学校70年发展历程,彰显学校良好精神风貌,抒发广大师生和校友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学校决定举办校庆美术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展主题

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美术作品展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各届校友等均可自由投稿。

三、作品类型

1.美术类:中国画、水彩画、水粉画、油画、版画、雕塑等(中国画规格不超过6尺;其他画种长宽不超过2米)。

2.书法类:书法、篆刻(书法规格不超过6尺;篆刻5方以上并附边款;草书、篆刻附释文)。

3.摄影、设计类:格式要求为JPG,每幅作品电子稿大于5M,分辨率大于200dpi(入展作品学校统一出片)。

4.文创、工艺品类:各类材质工艺品、非遗等文化创意作品(长宽不超过2米)。

四、投稿时间及要求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915

2.投稿方式:

1所有作品先以电子版形式发到邮箱10280314@qq.com,要求图片画质清晰,并请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类型、作品尺寸、作者姓名、作者简介、单位、联系电话、详细通讯地址与邮编。

2)作品征集截止后,学校将组成评审小组,对来稿作品进行评审,择优参展。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超过2幅,入展作品将由学校统一装裱展出。

3)展览结束后组委会将联系作者,根据本人意愿捐赠或退还原作。

3.投稿要求

1)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反映我校建校7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示我校新时代背景下的新作为、新风貌。

2)作品要求原创,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它合法权益。参加本次展览的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五、展览地点及方式

1.展览地点:滁州学院艺术馆(滁州学院琅琊校区)

2.展览方式:根据入展作品数量和种类,分批展出。

六、联系人

崇蓉蓉  电话:0550-3511019

七、其他事项

1.凡投稿者将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2.作品入选者,可获得本次展览作品集一册及入展证书,并邀请出席展览开幕仪式。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滁州学院。

 

 

滁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滁州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73


终审人: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