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93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学校进入暑期轮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现就暑期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禁借加班补助等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实物;

二、严禁以学习培训、学术会议、考察调研等为名变相公款旅游或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

三、严禁利用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操办“升学宴”;

四、严禁参加带彩娱乐或赌博活动;

五、严禁酒驾醉驾及其他违纪违法行为或有悖师德师风的行为;

六、严格遵守秋季招生录取工作纪律规定。

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务实求真的优良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氛围。

校纪委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经发现,依规依纪进行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550--3087951

举报邮箱:jiwei3087951@126.com

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    


终审人:申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