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187

429日下午,滁州学院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支部学习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传达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和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主要领导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雪峰为支部党员作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辅导。他指出,这篇著作中的十二条工作方法对于做好办公室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每位党员要常温常新,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蕴含其中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握其中的基本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许雪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结合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进一步发挥好部门参谋助手、协调服务、联系内外、督查督办的作用。结合对部门学期以来工作的回顾,指出大家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加以改进,切实提高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履职尽责,认真抓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促进部门工作上水平、服务学校转型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机关一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丁荣祥就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希望全体党员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五查五看,为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学习讨论做好准备。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