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赴滁州老年大学开展党章学习交流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67

63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支部党员对党章的认识,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赴滁州老年大学开展学习交流,受到了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周频等热情接待。

校办公室副主任、机关一支部书记丁荣祥向老年大学党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工作开展和党员学习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党章学习进行了交流。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党章的学习体会。老年大学党员代表结合亲身经历、工作经验,谈了对党的认识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他们希望青年党员要倍加珍惜党带领人民创造的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长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周频指出,在建党95周年之际,滁州学院机关一支部与老年大学党员开展党章学习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青年党员要重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要注重修身,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的贡献。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被老党员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在职爱岗敬业讲奉献,退休任劳任怨发余热”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章,把学习交流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党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员工。

会前,老年大学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学员太极拳、舞蹈和葫芦丝演奏等课程表演。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