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布置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59

122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精神,布置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自觉加强学习,深刻查摆问题,对标落实整改,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措施。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学而思、学而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各项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开展学习讨论与部门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立改立行,以良好的工作成绩体现“讲看齐、见行动”的实际成效。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