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13

616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党员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主题,在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雪峰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同志、副书记庆承松同志在学校相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工作水平,做到善于谋划、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和部门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丁荣祥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讲政治、讲什么样政治、我们怎么讲”三个方面深入探讨了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他指出,在实际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应当把自己的工作放到部门全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衡量;要有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把工作当成事业全身心投入;要有协作意识,遇到事情要互相沟通、互相提醒、互相通气;要有纪律意识,行为讲规矩、办事讲程序,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不断提升办公室服务质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对标先进,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争做像廖俊波一样的先进党员。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