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18

 

913日上午,滁州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支部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方案,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荣祥代表党支部班子就征求意见情况作了说明并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处级干部和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提出的建议,大家表示将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及专题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持做到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要推进支部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校办公室的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果,为学校加强党的建设,创建文明校园,推动审核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终审人:丁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