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0年入伍和退役大学生相关信息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武装部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599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2020年秋季征兵工作已经结束,为做好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总结,请各二级学院统计信息如下:

一、2020年大学生入伍情况我校2020年从地方应征入伍(含义务兵和直招士官)的新生、在校生以及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1.新生入伍需提供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盖有当地人武部门公章原件的《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

2. 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盖有当地人武部门公章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

3.如果上述材料都提供的,由武装部统一办理滁州学院学生学籍异动申请,二级学院不再单独办理该异动申请表。过期不办的,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单独办理。

二、2020年退役复学大学生情况统计我校2020年退役复学大学生信息,包括留队和延期退役复学的相关信息,填写《滁州学院教职工(在校大学生)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工行卡号、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和退役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三、填报方式

请各学院认真排查本学院2020年参军入伍和退役复学大学生情况并按照表格填写要求,于10月19日下午下班前送至党委武装部(行政楼107室,联系人:葛老师,联系电话:0550-3512380),电子稿发55004339@163.com。本单位若无入伍和退役军人也请零报告。

    附件:滁州学院教职工(在校大学生)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登记表.docx

党委武装部

2020年10月9日

 


终审人:申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