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滁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78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201024日(周六)9:00,学校在会峰校区塑胶运动场举行第二届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滁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届时将有400家用人单位、近万名师生参会,为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进场

为防止入口堵塞,师生在1024日早上8:00即可从塑胶运动场的西南门经安检后入场。各单位要教育师生举止文明,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双选会的出口设在塑胶运动场的东门。

二、学校交通车安排

为方便琅琊校区师生来会峰校区参会,学校交通车增开8:40的车次,行车路线为:琅琊校区校门—西涧路—丰乐路校门。返程增开10:50的车次,行车路线为:丰乐路校门—西涧路—琅琊校区校门。其他班次按正常时间运行,分别停靠在丰乐路大门和会峰路大门,不进入校园。

三、校园道路管制

为确保双选会期间校园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1024日上午7:00—12:00,对会峰校区篮球场入口——蔚然食堂——知行桥实行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车辆进入。为降低校内交通压力,建议教职工在双选会期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自驾车辆请配合保安安排,有序停车,注意行车安全。

希望各单位加强教育管理,广大师生给予理解支持,服从安排,维护秩序,齐心协力,确保双选会圆满完成

  滁州学院

                                   202010月21


终审人: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