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秋季学期放假时间及教学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9649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秋季学期放假时间及教学安排,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调整

总原则为全校学生错峰放假,教学任务完成及考试结束后即放假离校,具体为:

1.2017级毕业班2021年115日前结束考试,放假离校

2.2018-2020级非毕业班2021年122日前结束考试,放假离校

二、考试时间调整

2019-2020级(大一和大二)的公共课(大学英语、大学数学、基础心理学等),学校集中安排在2021年118-19日进行考试;专业课程考试由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并报教务处。要求各二级学院确保自行组织的考试有序规范。

三、教学计划调整

提前考试的课程请二级学院组织任课教师自行调课,并报教务处。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教学规范,确保不减少教学时数,不降低教学质量。

四、下学期开学时间

暂定2021年2月27-28日学生错峰返校报到注册,3月1日正式上课。具体情况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根据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认真研究安排提前考试、提前放假等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周数压缩,教学质量不变,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2.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的考试,在适当紧凑的前提下,要给予同学一定的复习时间,严格考试纪律,确保考试质量。学生考试结束后,不在学校停留,即放假离校。

3.请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单位做好期末考试及学生放假离校等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滁州学院    

2020年12月24日


终审人: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