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申思达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84

42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大会由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主任丁荣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丁荣祥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一是抓政治建设,“两个维护”坚定自觉;二是抓思想建设,理论武装走实走深;三是抓组织建设,组织力不断提升;四是抓作风建设,正风肃纪持之以恒;五是抓党建促发展,“双融双促”有效推进。报告分析了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滁州学院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通过了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滁州学院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随后,新一届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丁荣祥当选为支部书记,佘预卓当选组织纪检委员,马良当选宣传统战委员。(通讯员:申思达 初审:马良)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