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87

6月17日至21日,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建党百年五集大型政论片《你的样子》第一集《信念》,并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让信仰的旗帜高高飘扬》、光明日报《学史增信,发掘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安徽日报《回望百年路| 开天辟地——百年大党是这样诞生的等材料。

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书写了专题学习研讨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回溯历史,那些看似不可能,中国共产党人都能将其变成可能,究其原因,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使然。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真正把“四个意识”融于血脉,把“四个自信”植于心田,把“两个维护”践于行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为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汪旭 审核:马良)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