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99

71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润以党员身份参加,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提振学好百年党史、干事创业开新局的精神和干劲。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丁荣祥主持。


会上,丁荣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听取了党员意见。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十六字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四个方面开展了述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既讲收获提高,又找差距不足,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润对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党员发言认真、真诚、务实,达到了加强互相交流、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的特征和要求,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把握规律、提升能力,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难负重、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以强烈的事业心,用力、用情、用劳做好办公室工作,更好地发挥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上水平发展,实现“十四五”开新局。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力量,并切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为服务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终审人:丁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