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94

91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丁荣祥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佘预卓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和开学疫情防控暨迎新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努力方向,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办公室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办公室副主任马良通报了部门暑期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丁荣祥带领大家学习了第27次全国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暑期办公室的工作,强调办公室要持续加强内外联系,加强督查督办,聚焦学校年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校年度工作的顺利完成要持续推进制度的废、改、立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完善校友基础信息,开展校友走访等相关活动。

丁荣祥强调,办公室所有党员要以“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的“三高”要求,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办公室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高”站位谋事,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时与势,推动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用战略思维来思考工作,胸怀大局、审时度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高”标准做事就是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鼓足干劲,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要细化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在“严”和“细”上下功夫,尽职尽责、用心用力、精致细致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效率成事就是要始终坚持认真的工作态度,找准最有力的工作方法,以最高的工作效率来推进工作,新时代需要新思想,新思想需要新方式,方式越多,效能越强。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