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润 校长郑朝贵出席校园基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全体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参加,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主持会议

文章作者:方佳伟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67

9月18日,我校召开校园基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校园建设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开华、陈桂林,基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桂林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在建工程工期进度、拟建项目前期工作进展等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陈润对基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校园基本建设是学校上水平高质量发展和“申硕更大”的基础性保障工作,要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方位,增强勇往向前的决心、开创未来的信心,切实抓好基建工作。

陈润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建设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各位校领导要全力支持基建工作,基建专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要主动担当、扛起责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照建设规划,排好月度计划,推进任务落实,促进事业发展。他同时强调,基建工作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基建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恪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融入到推进基建、推动发展的实践中来。

郑朝贵在讲话时强调,要认真落实落细,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倒排工期,绘制时间表、路线图,分析查找影响工作进度的关键工作、关键线路、关键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在建工程,抓紧计划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

吴开华、陈桂林也就进一步加快推进校园基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