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开展以“红旗飘飘,喜迎国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18

929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红旗飘飘,喜迎国庆”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校党委书记陈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支部党员们一起集中观看影片《峰爆》。


该影片聚焦于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地震、地陷、泥石流接踵而至,县城中居住的16万人危在旦夕,以老洪、小洪父子为代表的中国铁建员工同消防员、飞行员英勇逆行,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谱写了一曲“灾难面前生命至上”的“中国式救援”史诗。观影过程中,全体观影同志被精彩的影片内容深深震撼,感受到国家坚持以人民至上的理念,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永远放到首位。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支部党员王亚斌、苏云表示要向电影的主人公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为我们学校的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而搭桥修路。支部党员卞德康表示,这部影片不仅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在灾难面前以“愚公移山”、“精卫填海”的精神去捍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还体现出了我们国家科技的不断进步,能够通过最新的科技预测灾害的发生,切实感受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使命担当,落实在学校,就是坚持以师生为本,进一步做好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