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润 校长郑朝贵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佘预卓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加强与安徽工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其在党建、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推进安徽工业大学支持学校“申硕”等工作,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赴安徽工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共商推进校校合作事宜,受到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的热情接待。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主持会议,我校校办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陈润感谢了安徽工业大学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和细致安排,对陆林担任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此次调研考察交流活动的目的及我校建设发展情况。

陈润指出,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多年来,作为一所国内知名、发展势头强劲的高水平大学,秉承“团结、求实、勤奋、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党建引领,质量立校,立足地方,发挥专业优势,取得了一系列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值得我校学习的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对口交流深入学习安徽工业大学的先进做法,推动滁州学院实现新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以及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陈润表示,安徽工业大学与滁州学院山水相近、人文相亲、文脉相连,渊源深厚,同属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都位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城市,多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互动频繁,形成了良好的伙伴关系。他希望安徽工业大学在滁州学院积极申报硕点建设过程中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

陆林对陈润一行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滁州学院近年来党建、学科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郑朝贵、魏先文就学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经费投入、项目申报等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我校“申硕”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重点交流与探讨。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