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润 校长郑朝贵深入基层调研

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陪同调研

文章作者:陈俊超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55

10月12日上午,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等一行深入易班学生工作站、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和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调研。

校党委书记陈润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和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陈润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的“磨刀石”,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陈润强调,作为安徽省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项目首批试点建设高校,学校主动适应智慧思政的发展趋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手段,为学生提供精准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易班学生工作站要充分发挥智慧思政平台育人作用,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提供坚实保障、切实提升学校育人工作成效。

陈润强调,学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大学生入伍和退役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全省高校率先创新服务模式,建立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为大学生入伍、退役有关事务提供“一站式”服务。武装部要持续发挥“两站”的职能和作用,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生。

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陈润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依然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历史功绩的重要论述,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尊重、关爱和服务老同志,谱写出更加优美动人的“最美夕阳红”新篇章。

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武装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