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76

10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深入了解开学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关于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围绕课堂教学、校园管理、后勤服务、社团活动等诸多方面谈感想、提意见。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各项问题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作出了解答。

吴开华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将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及时反馈。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遵纪守法意识,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主动参与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做到绿色文明出行,为滁州市文明创建增光添彩。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