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保密办)开展保密检查工作

文章作者:王亚斌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全力构筑保密防线。近日,校办公室(保密办)组织开展对有关单位的保密工作监督检查。

在同期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基础上,抽查有关单位,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工作档案、使用检查工具检查部分非涉密计算机等检查方法,考察各项保密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本次检查是在保密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第一次全校性综合检查,针对少数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保密办后续将督促整改到位,施行闭环管理。通过宣传教育和指导服务结合、调查研究和总结经验结合,真正实现以查促管、以查促教、以查促改,不断提升保密管理工作能力,为推进保密审查审批制度常态化、规范化建设,校办公室(保密办)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宣传教育,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作者:王亚斌,审核:佘预卓)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