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办公室: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41

11月15日,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活动由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佘预卓主持。

活动开始前,佘预卓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大家认为,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分析了安徽面临的形势环境,作出了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阐述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使命,确立了建设“五个安徽”的奋斗目标,是指导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学习过后,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岗位练兵活动。各科室工作人员结合校办公室的功能定位,围绕各自的工作岗位及职责,从学校公文写作与处理、文件材料的整理与归档、扎实做好校友工作、严格落实保密纪律、规范做好公务接待与车辆安排、推动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信息化建设、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意识等多个方面以PPT汇报的形式谈了工作感受、工作思路、具体想法以及预期成果。支委会成员对每位同志的汇报作了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佘预卓指出,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是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所有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为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办公室力量。

活动过程中,校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马良传达了学校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校办公室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通讯员:卞德康 审核:马良)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