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润 校长郑朝贵接待安徽大学、滁州市领导来校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李庆宏参加相关活动

文章作者:詹歌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202

11月20日上午,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常务副校长陈诗一一行在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副书记金力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并就校校、市校合作进行交流,受到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的热情接待。

蔡敬民等实地考察了我校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安徽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数据产品与应用软件研发中心的研发环境、科研队伍、仪器设备及科技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我校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蔡敬民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应用型办学路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大学将积极与我校在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科方向(领域)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全力支持我校2023年申报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并发挥省属高校首位优势,多渠道支持滁州学院校校联合、校市联合加快高质量发展。

陈润、郑朝贵对蔡敬民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向安徽大学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安徽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将严格按照安徽大学工作要求做好研究生管理、机制完善、工作保障,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打造“三地一区”和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李庆宏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黄志祥、校办、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科技处、集成电路学院、教务处、发规处等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滁州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