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

文章作者:曹文涛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7

11月17日,我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谭中元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润主持。

会议审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审定《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保密规定》《关于巡察发现问题线索的分类处理意见(试行)》《巡察报告问题底稿管理办法》等制度,听取了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关于省属高校巡察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

陈润充分肯定了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制度建设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做好校内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陈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内监督,按照省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稳步推进校内巡察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巡察工作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的政治责任,加快巡察组组长库和巡察工作人才库的组建,谋划巡前培训等准备工作,推动巡察工作开展。

会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谭中元及其成员就“1+3”校内巡察工作制度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