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润 校长郑朝贵等出席2021年新进人才主题午餐会

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参加活动

文章作者:彭林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03

11月19日,学校在会峰校区举办“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2021年新进人才主题午餐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李庆宏和20位今年新进校人才代表共进午餐,倾听青年人才心声,共话成长发展。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午餐会。

午餐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润代表党委行政对各位人才加入滁州学院大家庭表示祝贺和欢迎,向与会人才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结合长期在高校教书育人的工作经历,陈润与新进人才分享了体会,对大家寄予希望。陈润勉励新教师坚定希望和信心,主动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抓住创新强国、教育强省、人才强校的时代机遇,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埋头苦干、踏实前行;当好“大先生”,领悟践行传道、授业、解惑的本质和精髓,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职业技能、事业追求,坚定践行教师的学术之道、为师之道、人生之道;做新时代“好老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心怀“国之大者”,把准专业发展方向、严守师德底线,站稳站好讲台,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踏实努力地干出一番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与会人才代表结合进校以来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在午餐会上畅谈了体会,彰显出大家对人民教师光荣职业浓浓的自豪感、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深情和关切,展现出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奋发进取的工作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对人才高度重视、真诚关心和鼓励,为人才成长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坚定了人才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将矢志不渝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用自己所学为学校上水平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力量。

郑朝贵、张勇、李庆宏在午餐会上分别讲话和致辞,勉励新进人才尽快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为早日把学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现“申硕”“更大”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午餐会期间,校领导还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午餐会。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