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1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部门

现将《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推荐工作。

一、推荐限额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对照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书香之家十佳阅读推广活动十佳阅读推广人十佳阅读推广组织十佳阅读推广空间项目的推荐条件,认真组织推荐工作。每个单位每个项目最多推荐1个。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在12月2日(周)下午17:30前,将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一式2份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行政楼431室),电子版推荐材料发送至邮箱:3511068028@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许文文,联系电话:05503510020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26



终审人:何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