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627

617日上午,办公室党支组织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丁荣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组织纪检委员佘预卓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课,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佘预卓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介绍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的过程,总结了我们党取得成功的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历史,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书记丁荣祥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武装自己头脑,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同时也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学习会上,宣传统战委员马良传达学习了保密相关文件精神。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