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部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16

78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暨部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丁荣祥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同志讲话精神,并对办公室暑期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和任务分解。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要紧抓快干,充分利用好暑期,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赢在暑期”,为学校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影片《黄大年》。

(初审:马良)

终审人:丁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