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41

826日,办公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丁荣祥主持会议。

会上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协调布置会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暨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精神。

会上总结了办公室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暑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在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时强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加强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当中,为学校申硕更大贡献办公室力量。

会上还观看了纪录片《你好,张桂梅》。



(初审:马良)



终审人:丁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