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毕明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73

109日,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毕明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视频及《领航》专题片,逐字逐句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有关著作,并以微党课、主题发言等方式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毕明福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发言精彩。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也是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载体,更是推动办公室工作的实际需要和个人成长需要。

毕明福强调,办公室要通过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作为学校“中枢室”“参谋部”“督查办”“‘不管’处”“领头雁”的职能作用,认真履行建言献策、统筹协调、督查督办工作职责。要根据“对上、对下、对外”的不同服务领域,优化“办文、办会、办事”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毕明福要求,支部成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练就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提高站位、恪尽职守,做到“有状态、有业绩、有口碑”,奋力推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马良)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