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01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丁荣祥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及实施方案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就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作了布置和安排。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申硕更大”、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办公室职能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持续下功夫、求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教育党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廉洁自律道德操守。

(初审:马良)


终审人: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