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毕明福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马报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5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毕明福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有关篇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盯紧新的战略要求,锚定奋斗目标,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助力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建设中,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临近岁末年终,要全面落实学校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师生群体,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二是扎实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确保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三是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高层次人才引育和专业认证等工作,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来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要加强教育引导工作,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要坚持落细落小,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申硕更大’重点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