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年雪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31

12月3日,我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大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组织书记、团委负责人,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18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吴开华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第五次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学生会组织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的一次会议,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他希望,学生会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结合时代特点和学生需求,不断创新方法、途径、载体,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努力使学生会组织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学生的坚强堡垒;要牢记“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主动适应各种挑战,在艰险磨难中埋头苦干、笃行实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分组审议了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滁州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及主席团成员。(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