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27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就正在制修订的《滁州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和《滁州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等团学工作制度开展研讨,发规处、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体育运动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校团委分别介绍了办法制修订的背景依据、思路原则、主要内容等。与会人员围绕两项制度的核心条款、重点环节、关键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有效衔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开华指出,完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学生处、团委要加快推进两项制度的制修订工作,要广泛征求听取基层意见,确保制度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健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制度支撑。(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