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毕明福 校长郑朝贵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校领导张勇、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参加活动

文章作者:文/陈沭文 摄/陈俊超 张晶晶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5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高层次人才、“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和困难党员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新的一年将要开展的重要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离退休老领导家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校领导与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衷心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改革与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和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希望他们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继续发挥专业专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校领导与“中国好人”“安徽好人”亲切交流,表示他们是学校教职工的楷模、榜样,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荣光。希望他们珍惜荣誉、严格自律、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台阶再立新功。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组织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竭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并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慰问。(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