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毕明福 校长郑朝贵出席2022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陈桂林,副校长王春参加会议

文章作者:陈沭文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41

1月11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校领导、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2022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申硕”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硕点创建工作全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教育评价改革扎实推进,人才工作得到加强,管理服务质量逐步提升,办学资源进一步集聚,和谐校园建设稳步推进。会上,他还对扎实做好干部换届工作交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值班值守等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新冠疫情冲击下,学校在硕点创建、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市校合作、校园基本建设等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尤为不易,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广大干部教师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分析不足和存在的差距。要扎实做好硕点创建、审核评估、制度“废改立”等假期工作,充分谋划2023年全年工作。

就如何做好寒假和开学前工作,毕明福强调,要强化责任,持续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工作,以严的基调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干事创业意识;要制定目标,发扬“ 敢同先进比高低,敢和自己过不去”精神,主动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勇争一流,努力把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好一些、各项指标实现得更亮一点;要健全制度,扎实推动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为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内部治理能力提供坚强保证;要抓好调度,探索建立党委、行政重点工作调度例会制度,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进度;要加强督查,职能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指导、督办、督查、巡察,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毕明福希望,全校广大干部师生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扬斗争精神,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争取本学年完美收官、2023年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党委副书记张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好学校寒假工作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争取新的一年“开门红”。(稿源单位审核:马良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