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部署寒假及开学前工作

文章作者:卞德康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84

116日上午,办公室召开寒假工作务虚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丁荣祥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办公室所有人员回顾了“2022年最难忘的三项工作”、谋划了“2023年三项重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精神,总结了办公室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3年寒假工作,尤其对寒假安全工作和值班值守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规章制度“废改立”等重点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要提升能力。发扬“赢在寒假”精神,“加油充电”,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工作谋划,提升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要提振状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做到“有状态、有业绩、有口碑”,奋力推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初审:马良)

终审人:丁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