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朝贵与2023届毕业生共叙友谊共话离情

文章作者:潘英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2023届毕业生毕业在即。6月14日下午,我校举办“我与校长有个约”主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寄语毕业生“风好正是扬帆时·青春奋斗向未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副校长王春等与来自十四个二级学院的32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师生之谊,共话离别之情。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主持会议。

与会师生首先一同观看了《再见·蔚园》毕业视频。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滁院故事、分享成长历程、描绘青春梦想,大家言辞朴实简单,但字里行间体现了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对老师浓浓的谢意、对同窗真诚的祝福。数载求学路,一生蔚园情!大家表示,在离别之际,将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完美印象、为学弟学妹留下学习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用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母校再添一笔美丽的色彩。

吴开华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踏上新征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离校后常关心母校、关注母校、推介母校、贡献母校。王春寄语毕业生,在未来的职业岗位上或求学生涯中,要志存高远,奋力拼搏,让优秀成为习惯,践行工匠精神,做新时代弄潮儿。

郑朝贵校长对同学们在学校四年期间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感谢同学给母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深情勉励毕业生:要保持阳光的心态,无论未来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挫折与挑战,都要以微笑的心态对待生活、对待工作;要常怀感恩之心,既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也要感恩母校、感恩国家、感恩时代;要不断树立目标,在新的征程上要设定新的目标,要与国家、地区的发展相契合,与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同频共振;要保持奋斗精神,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在青春奋力奔跑的赛道上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学生处、教务处、安保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学工负责人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并为毕业班同学送上诚挚祝福。(稿源单位审核:郝德新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