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办公室来校交流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5

114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办公室主任卢星辰,副主任李吉庆、井志侠一行来校交流。校办公室主任丁荣祥,办公室副主任朱咸影、马良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丁荣祥对卢星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办公室的基本情况,从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职能作用发挥等方面介绍了办公室工作的有关做法。他指出,两校是同城兄弟高校,两校办公室交往密切、情谊深厚,安徽科技学院办公室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两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卢星辰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发展及办公室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交流探讨工作,更好履行办公室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两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制度“废改立”、办公室信息化建设、督查督办、信息公开、合同管理、车辆管理、档案数字化、法治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讯员:董叶和  审核:朱咸影)


终审人:丁荣祥